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隋菲菲铁定缺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赵尚渝 摄
  2月8日下午,八一女篮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单瑞荣、领队郑海霞率队员柏华、陈楠,与湖南方面代表一起,与星城媒体面对面,就广大球迷和媒体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卫冕冠军士气高涨

  在新闻发布会上,领队郑海霞一身红色中式服装颇为引人注目。对此,郑海霞的解释是,红色是她个人的偏好,也蕴涵着新年的喜庆气息,同时也希望这身红色能给八一女篮带来好运。她表示,作为连续两年WCBA的冠军得主,八一女篮今年的目标就是卫冕,“前两届联赛,我们都拿了冠军,我相信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湖南球迷的热切关注下,我们八一女篮会在本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特别是在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中,我们八一女篮一定能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回报热情的主场球迷。”

  而主教练单瑞荣则表示,八一女篮之所以能落户长沙,与长沙球迷对篮球的热爱以及湖南方面的热切关注和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同时,八一女篮拥有众多优秀国手,深受球迷欢迎,因此,良好的主场氛围也将是八一女篮取得佳绩的动力。

  菲菲缺阵有些遗憾

  在新闻发布会上被提及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国手隋菲菲的伤势。据主教练单瑞荣介绍,隋菲菲的伤势目前还比较严重,踝关节依旧没有消肿,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可能无法出场。对此,单指导也略有些遗憾地说:“大家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看不到隋菲菲的表演,但我相信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会带给主场球迷精彩比赛的。”

  对于隋菲菲的因伤缺阵,不论是主教练单瑞荣还是领队郑海霞,都显得很坦然。单瑞荣表示,球队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到三名队员可以胜任,隋菲菲留下的空缺将会有人来填补。虽然替补球员与国手之间存在差距,但篮球毕竟是一项集体运动,因此无论是隋菲菲的受伤,还是上场比赛的失利,都不会影响全队的士气和信心,反而会激励全队更加团结一致,打好每一场比赛。本报记者杨晓冬实习记者 陈普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