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新快报》与学校结缘 私人保镖摇身变成武术教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报道的《私人保镖鲜为人知的故事》中的主人公之一黄文宝摇身变成了武术教练!经本报牵线搭桥,黄文宝被一所民办学校高薪聘请为专职的武术教练。近日,记者采访了已成为教师的“保镖”黄文宝。

  新快报记者 保罗 实习生 陈福香

  对于聘请黄文宝做武术教练,满江红中英文学校的孙校长颇有感慨,并说还得感谢《新快报》。原来,满江红学校有关领导看到本报的报道时,学校正在招聘有特长的优秀教师,校领导便通过本报联系上黄文宝。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考试、文化考试、面试,黄文宝成为满江红学校的武术教练。据称,黄文宝主要负责学生的武术课程,还附带是师生的“保镖”。

  黄文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因《新快报》与满江红结缘感到很意外。他透露,当孙校长找到他的时候,也有几个商界老板与他接洽,打算聘请他为保镖,正在他犹豫不决时,孙校长一句话打动了他,孙校长对他说:“满江红学校的全体师生热切希望你能成为我们的‘保镖’。”黄文宝听后很感动。于是,私人保镖就这样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武术教师。
图:1月21日《深读新闻》版面图。
图:校方为行武出身的黄文宝发聘书。保罗/摄
  当时,学校刚好有一个家长、师生联欢会,为一试黄文宝的身手,学校就在联欢会上将黄文宝“摆”上了舞台。追风刀、少年棍、长拳、剑术,台下雷鸣般的掌声让黄文宝觉得有种在比赛中获奖的感觉,并称这种感觉久违了。他说,给师生做“保镖”与给名人、老板做保镖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因为他不用时刻警惕潜在的危险,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容留住了他那颗不羁的心。

  黄文宝表示学校的诚意、环境以及待遇都让他感到满意。他还带记者参观了学校安排的新宿舍,他说,结束了“漂”,终于可以安定下来了。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