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雨天单车“耍杂技”

  范先生来电:昨天下午3时15分,一名男子骑自行车在小北立交桥“耍杂技”,下斜坡时沿着只有30厘米宽的通道直冲而下,结果天雨路滑,快要到达路面时滑倒,不单跌成落汤鸡,而且还扭伤腿,腿都出血了,一瘸一拐地推着车痛苦地离开。

  后面一名男青年也因刹车不及同时跌倒。在此值勤的保安员说,之前已有一名骑车者在此摔倒。路人说,下雨天还在这种地方“玩杂技”,摔倒了吃亏还是自己。(逸昕 范贯明)

  高架桥上“仙女散花”

  范先生来电:在环市东路280号门前的内环高架路接口处,污水就如仙女散花般落到人行道上,行人如果没有雨具就会淋湿衣服,估计是因高架路上排水沟堵塞所致,望有关部门检修。(逸昕 范贯明)

  凳子不该建在路中间

  林小姐来电:在车陂向东圃方向公交汽车站的候车亭上,最近安装了凳子,本来是方便候车的老人和小孩,但却建在路中间,反而很容易绊倒人,而且凳子离广告牌很远,下雨时雨水会滴到凳子上。希望有关部门调整一下位置。(逸昕)

  老人天寒饮酒别过度

  洪先生来电:昨天上午8时许,家住在逢源北路逢源大街的八旬老人苏阿婆到宝华路大华酒店饮茶,由于天气寒冷,苏阿婆带上一瓶白兰地酒,与几位老人你一杯我一杯地畅饮,以便解寒。数杯落肚,阿婆饮到昏昏然,处于半昏迷状态,幸亏酒店的员工为其找来药油还把她送回家。旁边不少人士说:酒虽然能解寒,但老年人饮得太多,容易出事。(逸昕 洪金棠)

  低价“相机”无人买

  张先生来电:昨天上午10时许,一身穿风衣的男子在人民南路大新路口附近兜转,相中有合适的路人就贴身过去,神秘地掀开衣襟向其兜售挂在衣襟内的“高级”照相机,声称是“老鼠货”,愿以低价出售,但许多路人料知他是骗子,均避之大吉,他只好灰溜溜地走开。(逸昕 张法林)(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