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劫匪凌晨劫“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8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一名劫车女歹徒及同伙在三元里瑶台美博城附近连续作案两起,企图抢劫出租车和司机财物,但出租车司机英勇反抗,其中一名司机还擒获了女歹徒。

  新快报记者 左志红 通讯员 蔡玉明 丁华

  当日凌晨,白云集团出租车司机荣文锋驾车在广园客运站接载了1名25岁左右的女乘客到三元里瑶台。车开不久,女乘客便向司机借手机打电话,司机警惕起来便告诉她没有手机。当车行驶到美博城时,乘客要求下车,为防万一,荣司机将车停靠在一家士多店门前。

  车刚停稳,就有两名男子靠近车辆。女乘客说,他们给车费。荣司机将车窗玻璃打开一条约10厘米的缝伸手接钱。这时,一把类似手枪的东西指向司机的头部,女乘客则拿出一把匕首刺向荣司机腹部,荣司机拼死反抗,用右手将匕首抓住。荣司机为保车辆不被抢劫,搏斗时将车钥匙扔到车外。而歹徒们用衣服包住司机头部,抢走司机的手机和钱物。歹徒走后,荣司机立即报警。

  后据了解,这伙歹徒作案后,于当日凌晨4点左右,又用同一手法在同一地点抢劫了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只是女劫匪未刺伤他。2月3日凌晨4点,该司机路过广源客运站时,看见抢劫过自己的女子又在招手拦车,于是立即下车将歹徒擒获,并报警。最后,歹徒被送到矿泉街派出所。(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