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敲门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徐惠芳

  早上,天正下着蒙蒙细雨,小区里一片宁静。

  我正从楼下信箱里取出报纸,突然一位身材高挑、婀娜多姿的女子踩着“嗒嗒嗒”的脚步声从眼前掠过。

  我目光随着她的身影转动,只见她走近离我不远处的一辆白色轿车,冲着车的左后部猛然踢上两脚,车子顿时发出一阵急促的“呜呜呜”的呼叫声。

  我静静注视着眼前美丽女子与这一“破坏”行为的强烈对比。

  在车子停止呼叫之后,该女子却弯下腰去伸手摸着被她踢过的车身,看有没有被踢坏,其面部流露出心痛的表情。见车子没被踢坏,她又用力补上两脚,紧接着又是一阵“呜呜呜”的警报声。

  我真是被眼前这一幕弄糊涂了。

  此时,小区的保安人员走了过来,问该女子为什么要踢车子。

  女子气愤地说:“那该死的东西,打电话不接,按门铃又不开门,我就是要踢他的车子,让他心疼,看他开不开门!”

  正在这时,楼上传来了浑厚的男中音:“干什么呀,你?”

  女子仰头吼了一声:“开门啊!”

  接着,该女子又是打电话又是按门铃,但无奈门还是紧紧地关闭着。气愤之下,女子又走向车子更加用力地踹了几脚,“呜呜呜……”无辜的车子又发出了一阵“疼痛的呻吟声”。

  “哒”的一声,紧闭的门终于开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