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何山

  科室在一楼,我总是科里第一个上班的,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推开窗户,然后打扫卫生。

  这天我推开窗户,眼睛直了:窗外躺着一个红色的女式钱包。这谁的呀?我捡起钱包,里面一分钱也没有,只有几张靓女像和一些证件。我想大概是小偷偷了人家的钱包,把钱拿走了钱包扔在这。我担心失主正在找这些证件,马上照证件上的号码打了个电话,一个声音很甜美的小姐接的,说马上来。

  同事们来后我给他们说了这事,他们笑着说相片上的小姐这么漂亮,这下你可是艳遇找上门来了。快下班的时候来了两个五大三粗的男子,核实证件后我把钱包给了他们。他们不走,说还有1000块钱。我一听脑袋大了,艳遇没有却搞成这档事了。我说如果我是小偷干嘛还给你们打电话那不是自投罗网?一个男子恶狠狠地说现在小偷精着咧,偷了东西还装好人,报纸上不是常登小偷要和年轻漂亮的女失主谈恋爱吗?我看你就是这种人,不过你算盘打错了,那是我老婆,今天不把钱交出来我非宰了你不可!

  同事们纷纷劝解,有人见情形不对报了警。在派出所里,警察狠狠批评了那两个家伙一顿,又让他们向我赔礼道歉。

  我窝着一肚子气回到家里,妻子双手叉腰圆睁怒目凶巴巴地说:“你手里怎么会有别人的钱包?而且还是漂亮女人的?老老实实给我说清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