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营中门面莫名被转让 南宁民警调解门面物归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3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8日讯(记者黄乒宾)过年回来,在南宁做生意的黄小姐猛然发现自己承租的门面竟被人贴上了转让的红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2月6日晚,在友爱北路立交桥旁的三秀综合市场,为了同一间门面,两位“主人”闹到一块,最后在派出所民警的出面调解下,黄小姐才“拿回”自己的门面。

  黄小姐是都安人,2003年9月来到南宁,在三秀综合市场从他人的手中租了一间门面做饮食生意。2月5日,她返回南宁后,到门面一看,竟发现她的门面上被人贴上了一纸转让公告!旁边的同行说这纸条早在年初五左右就贴上了,他们还以为是黄小姐打算转行了呢。这些天常有人来看门面,一个姓赖的女“主人”甚至开出了上万元的转让价。

  该不会是骗子行骗吧?想到这,黄小姐决定伺机守候,等待这位陌生“主人”的现身。2月6日晚9时许,有两位客人来到门面前与一陌生“主人”洽谈转让事宜,正当客人准备付订金时,黄小姐和几位好友上前询问并报警。

  不到10分钟,城北公安分局上尧派出所的民警赶到。黄小姐出示了自己的承租合同,并当场打开了门面;而姓赖的“主人”则说,早在一年半以前,自己就交了一年的租金,租下了这间门面,后来因忙不过来,门面由开发商代她出租,但一年过去了,开发商至今仍没有退清她的租金和订金,迫不得已,她只好“转让”门面,挽回自己的损失。不久,赖的爱人从家里赶来,出示了他们和开发商之间签订的合同,合同的有效期是2003年1月1日至2004年1月1日。

  民警叫来了承包市场的杨荣良经理。三秀综合市场是杨经理2003年7月从开发商南宁市阳都房地产租赁开发部转到手的,看到这一情景,他也愣住了。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间门面的确是黄小姐从他手中租走的,而且新签订的合同签到了今年年底,而赖某和开发商阳都房地产租赁开发部签订的合同2004年1月1日已到期。民警随后又叫来了开发部的同志,结果证实赖某手中的合同也是真的,同时承认他们之间的债务关系。

  责编:覃雄 胡恩(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黄乒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