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统候选人“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8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莫斯科内务总局发言人8日说,俄总统选举候选人之一、前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雷布金目前已失踪3天,俄联邦安全局莫斯科分局、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内务局正在进行联合搜寻行动,以确定雷布金的下落。

  警方认为,目前还没有理由认为雷布金被劫持,因为尚没有人索要赎金或提出其他要求。警方暂时未将这一事件作为刑事案件立案侦查。

  据介绍,雷布金的夫人已于当天下午正式向警方报案,要求警方协助寻找其丈夫的下落。雷布金的夫人称,她自己见到雷布金最后一面是在5日晚19时,当时雷布金离家外出。此后,雷布金便与家人失去联系,他随身携带的手机也无人接听。

  雷布金竞选总部负责人波诺马寥娃说,雷布金与总部人员最后一次通电话是在5日晚22时,当时他身边没有任何人,而他所去的地方也很一般。

  现年57岁的雷布金在叶利钦当政时曾担任俄副总理和俄安全会议秘书,本月7日被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批准参加3月14日的总统选举,成为迄今为止获准参加大选的7名候选人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