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核钱”干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5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许诺,巴“核弹之父”可以保留其与他国交易核机密所得的巨额财产。

  穆沙拉夫宣称他将宽赦出卖核机密给利比亚、伊朗及朝鲜的阿卜杜·卡迪尔·汗博士,全世界都为此感到震惊。上周他还表示,不会没收这位科学家的非法财产。

  穆沙拉夫表示,没有合适的理由对卡迪尔·汗1998年以前的财产来源进行调查。他说:“他可以保留自己的财产。从国家利益考虑,我们需要核武器,扪心自问我们是否应该忘恩负义,惩罚帮助我们得到核武器的人。”

  据称,卡迪尔·汗博士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走私核技术,并从中获利数百万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通过在中东的银行账户进行清洗,卡迪尔·汗在伊斯兰堡有四套房子,价值150万美元,在里海海边有一幢别墅,在马里开有一家旅馆,还收藏有价值不菲的老式汽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