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队逞威意甲爆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0轮率先进行两场角逐,切沃主场以2比3负于莱切,乌迪内斯主场以1比3负于博洛尼亚,两支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球队同时在客场逞威取胜,爆出小冷。

  莱切此前在客场连续击败安科纳与雷吉纳,但这次把切沃拉下马来的确意外,不过他们仍未脱离降级区。

  第16分钟,莱切的切万顿主罚任意球,切沃门将马切吉亚尼解围球踢到队友巴尔扎利胸口弹进自家大门。5分钟后,切万顿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桑塔纳混战中射门被扑出,卢西亚诺补射攻入他重返切沃以来的第1球。下半时,客场作战的莱切坚持压上进攻。第57分钟,莱切快速反击,卡塞蒂头球破门奠定胜局。第88分钟,阿毛里在禁区内被放倒,丹纳主罚点球将比分追成2比3。

  拥有中田英寿之后,博洛尼亚战绩回升,并在本轮比赛中终止了乌迪内斯的10轮不败。第22分钟,博洛尼亚反击,中田英寿后场长传,洛卡特利推射近角先拔头筹。虽然乌迪内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扬库洛夫斯基的精彩弧线球扳平比分,但第47分钟,洛卡特利主罚任意球横拨,中田英寿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穿过人墙后从乌迪内斯门将德桑克蒂斯腋下窜入网窝,博洛尼亚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8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中田英寿助攻科卢奇将比分锁定为3比1。(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