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选再取两州克里势不可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47 沈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记者谭新木潘云召)美国参议员克里7日又在华盛顿州和密歇根州的民主党预选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从而使他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争中遥遥领先。

  据统计,克里在华盛顿州的政党基层会议中获得了49%的提名代表名额,前佛蒙特州州长迪安获得30%,居于第二位。在密歇根州的政党基层会议预选中,克里获得了52%的提名代表名额,领先居于第二位的迪安35个百分点。迄今,他在11个已经举行预选的州中赢得了9个州的胜利,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爱德华兹和退役将军克拉克各赢得1个州的预选。

  获胜后,克里在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对支持者发表讲话,反击布什政府对他的攻击。他说,布什政府将他描绘成来自东北部的自由派,不能代表美国主流社会的价值观,但恰恰是布什政府不能代表美国主流价值观,它推行的政策表明这是一个“极端政府”。

  面对克里越来越强的势头,爱德华兹、克拉克和迪安都放弃了在华盛顿州和密歇根州与克里的正面争夺,而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下一轮举行预选的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和威斯康星州。迪安已经表示,他如果不能夺得2月17日威斯康星州预选的胜利,将退出竞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