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屋内躺着两具腐尸 警方初步估计是煤气中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2月8日,本报热心读者向记者报料,筑城四川巷有一对青年男女因煤气中毒其尸体已腐烂在家中,有近200人围观。
记者闻讯后火速赶到现场,两具尸体刚好被南明区殡仪馆的车接走,一些围观群众正在议论纷纷。据目击整个现场的房东家邻居周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1点左右,平时收水费的工人到四川巷5幢2单元7楼的出租房收水费时,无意间闻到一股恶臭味,敲房门久无应答,收水费人员遂产生怀疑,立即多方打听找来房东樊先生的电话,房东来后打开房门,恶臭扑面而来,进去看到两具尸体安详地睡卧在床上,进去的人都被惊呆了,马上就报了“110”。

  黔东所的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对事发现场进行仔细勘测,发现该套出租房所有窗户全都紧关着,家中还有未燃尽的蜂窝煤,死者均20多岁,是浙江人,其尸体上无其它明显异常。据警方初步估计为烧蜂窝煤时由于通风不畅而引起煤气中毒。

  至于这对青年男女的死亡时间和身份等,在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紧急的进一步细查。图中黑圈处是事故房间。(姚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