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警方雨夜破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5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9日讯(记者傅茗 通讯员梁浩君黄皓)2月5日,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刑警们经过大量走访调查,仅用4个小时就侦破了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案件。

  当日凌晨3时许,兴宁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在南宁市民主路工人文化宫侧门附近,一个年轻人被一伙男青年用尖刀、木棒、竹棍围攻殴打,伤势严重。接案后,刑警兵分两路,一路火速赶赴现场,一路到医院了解受害者的情况。刑警在发案现场看到,地上血迹斑斑,木棒、带钉的木板、长2米多的竹棍等物散落一地。在医院,刑警了解到受害者胸部被捅3刀,医治无效死亡。

  凌晨时分,刑警们冒着细雨走访发案地附近的群众。有一名目击者向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案发前,他看见一伙男青年手持木棒、竹棍等物,气势汹汹,像是要去打架的样子,其中一个是他认识的,好像在中华路一支路一旅社开房住宿,但不懂具体是哪一间。刑警就带着目击者对中华一支路的旅社逐个进行走访排查。

  凌晨5时许,刑警正在排查某旅社时,两个男青年从旅社出来,目击者认出了其中一个就是打人的犯罪嫌疑人。刑警马上将他们带回队部讯问。嫌疑人谢某和韦某很快对参与了打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了其他同伙分别住在人民路的两间旅社里。6时许,刑警抓获了李某(22岁,宁明县人)、黎某(23岁,崇左人),紧接着又抓获了廖某等3人。7时许,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查,7名犯罪嫌疑人无正当职业,整日游手好闲。据他们交代,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李某和朋友在民主路某迪吧跳舞,出门时,与迎面而来的受害者姚某碰了一下,双方发生争吵。分开后,李某越想越气愤,便纠集几个“死党”替他出气。他们有的拿刀,有的在附近建筑工地找来木棒和竹棍,来到工人文化宫侧门附近正遇上姚某,他们冲上去就是一阵猛打,其间黎某(23岁,崇左人)手持水果刀朝姚某胸前连捅3刀致姚某流血过多死亡。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蒙卫芝 袁婵翠(实习)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傅茗 梁浩君 黄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