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Visa中国业绩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史丽萍)记者日前从Visa国际组织获悉,截至到2003年年底,在中国大陆发行的Visa国际卡累计达到168万张,比2002年12月底增长了188%,占中国大陆发行国际卡份额的70%以上。

  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先生表示,中国国际卡市场的巨大潜力已经开始逐步释放出来。

  美菱电器转让国有股

  本报讯(记者周裕妩)美菱电器5日公告称,合肥美菱集团获批将所持有股份公司12339.6375万股国家股中的8285.2683万股转让给顺德市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以上股份转让完成后,顺德市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占总股本的20.03%,合肥美菱集团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9.80%。

  杜邦增资汽车涂料业

  本报讯(记者史丽萍)昨天,杜邦公司宣布,该公司的高性能涂料部将扩大在杜邦———红狮合资企业中的股权比例,以强化其作为一家汽车涂料供应商在成长中的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地位。据悉,杜邦———红狮的两家合资企业分别设在北京和长春。

  据悉,杜邦的增资计划已于2003年底获得相关政府批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