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淦在赤水调研时强调:抓住优势产业促进城乡共同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2月6日至7日,贵州省委副书记孙淦先后到赤水市新宇竹业公司、文化办事处、大同镇、赤天化集团,对企业发展、“四在农家”活动和远程教育工程进行了调研。

  在听取赤水市委、市政府和赤天化集团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孙淦强调,赤水20万吨竹纸浆项目是国家批准立项的大项目,既能促进地方和企业的发展,又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遵义市和赤水市要搞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大力支持项目的发展;要做好规划,大力发展竹业基地,确保原材料供应;赤天化集团要抓好项目的落实,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把发展信息产业和大力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成果,加快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带动企业经营管理、技术进步、机制转换等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升级,推动企业加快发展。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快企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孙淦指出,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既要高度重视物质文明的建设,也要高度重视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始终坚持“三个文明”共同发展。广大农村要深入开展富在农家、学在农家、乐在农家、美在农家的“四在农家”活动,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方位、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重点抓好城市卫生和秩序的治理,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孙淦要求,发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程,是中央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试点地区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今年试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非试点地区要借鉴试点地区的经验,参照试点地区的做法,加大工作力度,为2006年建成覆盖全省农村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打下坚实基础。站点建设完成的地方要充分发挥作用,抓好农村党员、干部的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李金顺、遵义市委书记傅传耀及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良才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