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在邕召开三大规划课题评审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1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 李文静赵嘉臻)2月7日,我市在邕召开《广西崇左市产业发展规划》、《崇左市“十一五”规划重大研究课题》、《崇左市城市工业区产业布局定位》评审会。54名区内外专家、领导应邀参加了评审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市长张秀隆,市政协主席范乃武及其他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7个县(市、区)政府和计划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经过专家们充分评审,三大规划课题分别获得通过。罗殿龙在会上发表讲话,张秀隆致词。

  为进一步理清经济发展思路,找出一条既具有产业优势和地方特色,又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规律的发展新路子,市委、市政府组织编制了《广西崇左市产业发展规划》、《崇左市“十一五”规划重大研究课题》、《崇左市城市工业区产业布局定位》等重大规划课题,并组织区内外有关专家对以上规划课题进行评审。

  当天,评审会成立了由北京中国交通协会物流研究院院长王德荣先生为主任委员,广西区经贸委主任冯祖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战略研究室主任王元京、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杨小兵、中国中西部对外开放联谊会秘书长许宁宁、广西区计委副主任章远新、广西区农业厅副厅长韦吉田等为副主任委员的评审委员会。

  与会专家、领导分为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等三个评审小组,分别对崇左市三次产业的发展规划进行认真而热烈的讨论,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我市规划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并一致通过了三大规划课题的评审。

  会上,王德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崇左市召开这次评审会是他参加所有评审会以来最大的一次,崇左市领导非常有眼光,充分体现了他们着力借助“外脑”鼓足劲推进国民经济跨越式发展,彻底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决心。

  罗殿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专家、领导表示感谢。罗殿龙指出,我们建市之初规划很重要,专家们为我市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这些意见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决策依据。根据专家们的意见,我们将进一步修改和补充规划课题中的不足,争取把规划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专家们今后继续关心崇左、支持崇左、宣传崇左,共同把崇左建成桂西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左图为审评会现场。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