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着常规赛想着季后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东莞2月8日电(特派记者史勇) 今晚,宏远在CBA常规赛最后一轮中主场以118比85狂胜浙江,以主场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

  比赛缺乏悬念

  宏远此前已经稳获常规赛冠军,但是作为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李春江还是要求队员们认真对待比赛,他也派出了李群、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和宋希这样的主力作为先发阵容。全场比赛宏远共投中16个三分球,其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的朱芳雨一人就投中了5个,外援拉龙也不甘示弱投进了4个,而对手只有2个。

  比赛过早失去悬念,使大家开始关心起其他场次的比赛,因为最终的排名将决定宏远在季后赛中的对手,而江苏与吉林两支强队的比赛最让人关注。其中一位教练说:“我们希望在半决赛中碰到的对手是吉林,因为吉林的内线高度不如江苏,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打一些。”

  抽签就选老8

  当现场所有的球迷都离开之后,李春江重新站在球场中央观看起了赛场中大屏幕的赛事直播,“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将挑选第8名。”没等结果出来,李春江已经说出队伍的决定。

  赛前根据形势分析,李春江老家的球队辽宁最后可能会获得第8名,但是最终却出乎李春江的意料,辽宁以2分之差负于北京万丰,只排名第9。李春江笑叹道:“唉!选不到辽宁,回不去喽!”此时电视直播显示了最终排名,常规赛第8名属于陕西。

  在所有结果产生之后,李春江回到球馆办公室,在这里,他要等待中国篮协发过来的传真,然后在上面选定季后赛的对手。尽管李春江已经透露出挑选的对手是陕西,但大家都还是想亲眼看到他的最后签字。在等待的过程中,李春江的手机响声不断,一脸春风的他也是笑声不断,“瞧,辽宁那边发短信过来了,说他们白忙活了,输了2分。”

  终于传真电话铃声响起来,一张白纸缓缓从传真机中吐了出来,李春江在纸上“A1”的后面工工整整地写上“宏远”,而此后箭头所指的另一端正是陕西,然后他又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就将这张决定宏远在季后赛对手的纸又传回给了中国篮协。

  “去年我们是根据对手的情况来挑的,当时我们挑了整体年龄偏大的山东。而今年我们的队伍已经步入成熟了,所以我们按照常规的做法挑选第8名的队伍,而不去管最终是哪支队获得第8名,我们之前就已经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李春江自信地说。

  CBA昨天战报

  北京万丰86∶84辽宁

  吉林107∶117江苏

  八一122∶77北京奥神

  上海100∶106新疆

  广东118∶85浙江

  陕西119∶93山东

  CBA常规赛各项统计前3名表详见当报纸(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