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伴侣――GP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随着我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大量进入家庭,这对汽车的安全服务要求越来越高,GPS防盗系统前景看好。

  GPS是一种网络式防盗系统,是目前最安全的汽车防盗系统。当汽车被非法启动时,喇叭会报警,同时引擎锁定并向监控中心报警。采用断电、断油形式自动锁车,就算偷车贼将整个系统拆掉也无济于事。整个系统是隐蔽安装的,不易被发现。

  GPS就像个聪明的“电子保姆”,还有许多很方便的附加功能。如遥控恢复车辆行驶、寻找车辆停放位置、中控门锁遥控、遥控开启后尾箱、路边停车警示、遥控启动空调、行驶轨迹储存查询等。

  GPS的安装非常简单,前后不用一个小时,而且不会改变车辆原有的功能和结构。操作时只需按遥控器上的两三个按钮,十分方便。交纳服务费也像交水电费一样,在银行就可办理。GPS系统使用时间很长,可以从旧车上拆下,安装到新车上继续使用。GPS需要一个网络作使用平台。选择信誉好、资金丰厚的公司,这样才能保证后期服务的稳定性。要注意产品是否可以免费升级。要看监控中心是否与110报警系统联接。只有监控中心具有110自动转发功能才能使车主在遭到侵害时与警方迅速取得联系,否则GPS的防盗功能将大打折扣。要看这家公司的网络是否跟外地联网,是否在各地建立监控中心的分点,在外地是否也能得到同样服务。

  如今GPS防盗系统无论是硬件产品,还是监控系统的软件都已十分稳定、成熟了。目前大多数GPS的初装费在4000元到6000元之间,此外每月还得交服务费,普通车主完全可以接受。GPS除了上述所说的防盗、定位、信息、监控功能外,不少品牌还可以向车主提供免费查寻天气预报、股市行情、车辆情况等30多项服务,满足人们的各种需要。老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