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波士顿世纪中校迎春联欢喜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3 华声报

  华声报讯:美国波士顿世纪中文学校日前举办2004年迎新春联欢会,全校师生家长亲友扶老携幼盛装赴会,在参与演出、观赏表演中,同享新春的欢乐喜悦。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联欢会会场大红灯笼高挂、鲜艳彩旗飞扬、五彩气球飘荡、迎春乐曲高响,加上醒目耀眼的“世纪中文学校迎春联欢会”横幅等布置,让人感受浓烈的春节气氛。

  “美猴王”彭思诚率领众小猴向大家拜年。迎接猴年,与猴有关的节目特别多。五年级老师刘志英编排的“小猴子下山”,让大伙捧腹笑个不停。学前班表演了儿歌“孙悟空打妖怪”,稚嫩的童音让人难以忘怀。此外,幼儿班老师左迅指导的“五只猴子”、武术表演都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学生们自编自演的小品《邻居》,小话剧《第一堂课的自白》拉近了学生们与中国的距离,反映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该校刚成立的成人合唱团,也登场演唱《在银色月光下》、《长江之歌》等曲,获得观众如雷掌声。

  与会的师生家长纷纷表示,无论歌舞、短剧、儿歌,或朗诵,所有表演都散发着浓郁的民族气息及强烈的时代色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