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新泽西北新中校送羊迎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3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新泽西北新中文学校师生及家长500余人日前以游艺会欢喜热闹地庆祝中国新年的到来。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游艺会节目全部由各班学生担任演出,并由演讲比赛优胜同学担任司仪,六位司仪徐安、吴梦苹、苏星洋、陈冠洁、傅裕翔、刘英洛台风稳健,中文流利,表现可圈可点。

  游艺会首先由“祥狮献瑞”揭开序幕,将会场带入喜气欢腾的气氛,演讲比赛各组第一名盛永馨、傅止敬、陈怡里、周妤做示范演讲,他们以生动有趣的内容,流畅大方的仪态,为学习中文的成果做了最佳诠释。

  其它表演节目各具特色,有话剧“新西游记”、“嫦娥奔月”、“新十二生肖”等中国传统文化色彩浓厚者,也有现代感十足的“上学记”,小朋友均将故事内容说得活灵活现。另外民族舞蹈“妹妹的花开开”、“山地竹篮舞”和小班的“说说唱唱”、“儿歌六首”,都赢得师生和家长的激赏。高年级合唱“明天会更好”表现中规中矩,文化课笛子班的“金蛇狂舞”和空手道表演,均展现了中文学校丰富的教学内容。游艺会最后由茶会圆满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