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男足22人大名单将出炉 杨晨等5人渐行渐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芬两战,原本是中国标志性前锋的杨晨却没有得到1分钟上场时间,现在看来,杨晨离世界杯预选赛22人大名单已越来越远,几乎走到了被清洗的边缘。而同样来自深圳的前锋李毅也不得不继续在国家队尴尬地继续训练。

  李毅曾因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最有机会占据一个主力前锋位置,可是他配合意识的欠缺及门前机会的浪费让哈恩失去信心。因此,尽管是在深圳比赛,尽管现场观众不时卖力地吆喝“换李毅”,哈恩却直到终场前十分钟才把他换上场,李毅也几乎没得到表现机会。

  杨晨更是一直希望哈恩再给自己一次证明实力的机会,哪怕是短短的10分钟也好,但杨晨没能获得这个机会。“从进国家队起,我就一直告诫自己,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要使出百分之百的力气。自己努力了,即使没有得到好的回报,良心也不会受到谴责,任何时候我都是这样要求自己。”杨晨确实很用心,可不能否认他已过了巅峰状态,“为国争光也是一个运动员的梦想,但当国脚打比赛并不是全部,最重要的是尽最大努力展示了自己,这一点我已经做到了。”杨晨的话像是表白,更流露出无奈。

  由于世界杯预选赛最终只能有22人报名,加上海归二将后,共有27人的国足至少要淘汰5人,除了杨晨外,周挺、孙寿博、舒畅、王鹏、郝伟也是被淘汰的热门人选。(华西都市报/宋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