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京竞选对手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6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刚刚获得与普京同台竞选俄罗斯总统资格的伊万·雷布金突然失踪。他的助手和家人7日告诉媒体,他们已经两天没有他的消息了。

  雷布金曾任俄罗斯国家杜马(联邦会议下院)主席。俄中央选举委员会7日刚刚批准了他参加3月14日总统竞选的候选人资格。数小时后,其竞选助手就向俄国际文传电讯社和其它媒体揭出雷布金已经失踪两天的消息。

  雷布金的家人也证实,自5日晚间起就“再也没有见过或联系上他”。他的妻子说,她准备在8日正式报警。俄罗斯法律规定,一个人失去音讯3天后就可向警方打失踪报告。

  现年57岁的雷布金在叶利钦当政时期还曾担任过俄副总理和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等高职。雷布金是目前为止获选举委员会批准的5名总统候选人之一。舆论普遍认为,在这场总统竞选中,普京胜券在握。

  据报道,在竞选口号中抨击普京政府“腐败”的雷布金得到了亿万富翁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的支持。后者在叶利钦当政时期与政府关系密切,普京上台后他申请到英国避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