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嫖娼被逮 广州一男子竟挥棍打伤四名便衣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据新快报报道,一男子在美发店里嫖娼被警察逮到后,还用乱棍打伤民警。日前,该肇事者被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

  事发去年7月8日晚,邱某在位于黄埔区大沙街附近的美发店二楼嫖娼,不巧撞上正在执行任务的黄埔区分局大沙街派出所的民警。

  民警立即上楼,迅速亮出警察的证件,表明身份,要将邱某带回派出所。

  但令四民警大为意外的是,邱某不仅不配合,反而“啪”的一声抽出床边一根带有铁钉的木棍,一阵乱打,导致四民警受轻伤。

  黄埔区人民法院在审理此案时,邱某把责任全推到了警察身上。他辩称:四民警当时均穿便衣,进来时也没有出示证件。由于灯光昏暗,他身上还带有现金和金饰,警察在盘问他时,他误以为是美发店利用女色引诱、派人伺机抢劫,紧张中才拿起木棍乱打一气。

  法院审理查明,警察当时虽着便衣,但已依程序出示证件并表明身份,且四名公安人员身上都有伤痕。邱某无视国家法律,以暴力的方法阻碍公安干警依法执行公务,已经构成了妨害公务罪。(余亚莲、廖思扬、黄法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