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密云灯展事故全面展开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2:55 信息时报
伤势最重的66岁女性患者生命体征趋于正常。
  北京消息 8日,记者首次被允许进入密云县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探访密云灯展特大意外事故中伤势最重的病人。

  透过密云县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窗户,记者看到,此次事故中年龄最大、伤势最重的一位66岁的女性患者半躺在床上,不时与陪床的家属低声交谈。

  密云县医院外二科病房主任张福云告诉记者,目前入住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5名重伤者中,3人恢复情况良好,8日早晨已转入普通病房。尚留在重症监护病房里观察的两名伤者中,伤势最重的66岁女性患者生命体征趋于正常,已经可以正常进食。

  据密云县医院院长任向宏介绍,医院收治的密云灯展事故受伤者大部分病情稳定,恢复得不错。

  记者从国务院联合调查组了解到,事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联合调查组分为技术组、管理组和综合组三个小组,查找事故直接原因和管理方面的原因,并最终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国务院联合调查组8日上午听取了密云县委、县政府关于北京密云灯展特大伤亡事故的发生和施救情况的汇报,并勘查了事故现场。

  国务院联合调查组正采用调阅相关文件、规定和记录,问访相关人员和现场勘查等方式开展调查。

  新华社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