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启动“双动力”洗衣机生产专线满足客户需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06 人民网
  人民网2月9日讯“双动力”洗衣机生产专线近日在海尔洗衣机公司正式投入使用,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海尔“双动力”系列洗衣机需求量的急增。这也使由海尔人研发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实现了大规模化生产。

  “双动力”系列洗衣机是海尔根据用户需求为解决用户对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洗衣机的抱怨创新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洗衣机,依靠其特殊的结构——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以及特殊的功能,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的强劲沸腾水流,将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三大洗衣机的优点集为一身及洗得净、磨损低、不缠绕、15分钟洗好大件衣物、“省水省时各一半”等卓越的洗衣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青睐,上市仅一个月就高居国内高端洗衣机销量、零售额第一名,并成为国内市场上升最快的洗衣机新品。

  随着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海尔“双动力”洗衣机的迅速普及,海尔又相继推出了具有杀菌、消毒功能的“保健双动力”,凭其洁净“衣”身、健康“衣”生受到了消费者的特别青睐。最近又迅速推出了首台真正不用洗衣粉的“环保双动力”,其洗净比比普通使用洗衣粉的洗衣机还提高25%,而且上市两个月就问鼎中国洗衣机十大精品,并在家电业中首个也是唯一一个摘取了中国“绿色之星”的家电产品,成为绿色之星的新成员。

  海尔“保健双动力”、“环保双动力”的推出,不仅为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快速占有高端市场增添了重量级的砝码,而且拉动了“双动力”系列洗衣机在国内外市场需求量再次大幅提升。据统计,海尔“双动力”系列洗衣机已连续13个月高居全国高档洗衣机销量、零售额第一名,单型号竞争力高居榜首,并开始大批量出口日本、美国、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进入2004年,海尔“双动力”国内外市场需求量更是以直线状快速增长,仅国内市场定单已达50万台。因此,海尔洗衣机专门设立了“双动力”生产专线来快速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赢得更大的市场。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