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了30年老“情敌” 两位老太今朝终于解开心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新疆网2月9日电昨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街道办青年路东社区居委会调解好了一场两年来令他们头痛不已的纠纷,两位老太为之争吵了三十多年的感情纠葛终于被化解。

  据新疆都市报报道,今年八十岁的梁英和七十二岁的吕惠原系同事,她们住在乌鲁木齐市青年路东37号家属院内的同一栋楼上。二人关系特好,常以姐妹相称,而且自1970年两人的丈夫相继去世,同病相怜的她们便更加亲近了。

  丈夫去世后,同事张科长对梁英一直照顾有加,但为了孩子,梁英最终没有嫁给张科长。而且经过她的苦心撮合,1973年,吕惠与张科长喜接连理。后来因为工作关系,梁英经常和张科长接触,外加一些人的风言风语,吕惠便对梁英心存不满,为此,两人开始发生争吵。

  据了解,从1974年至今,梁英和吕惠二人为了张科长的事一吵就是三十年。起初二人背后暗骂对方,接着发展到见面就骂,大到指手对骂,小到背后吐痰。碰面时,吕惠会指着梁英骂她“不要脸”,而梁英也会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有时两位老人甚至还站在阳台上边做饭边对骂,直搅得左右邻居不得安宁。

  “其实吵来吵去还不就是为了一段感情。”青年路东社区居委会委员刘清传说。为了解决这一纠纷,社区工作人员从2001年社区成立之初就没有消停过。今年春节,刘清传说破了嘴才最终将两位老人拉到一起当面解开纠缠了30多年的心结。

  吕惠说:“今后如果梁英不骂了,我也保证不再骂了。”梁英也不好意思地说:“从今以后咱们谁也不要再提这件事了。”(文中人为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