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学生质疑培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4: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梅薇

  宁波晚报讯培训班将开课时间一拖再拖,以至学生最后只得放弃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昨日,小王等四名同学对康克培训学校的做法提出质疑。

  小王她们都是我市一所职业高中的三年级学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据她们说,今年五月份她们要参加选拔考试了,考试成绩将直接决定她们是否能进大专院校就读。若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可能还可以加分。为此,许多同学纷纷参加了计算机培训班。去年12月7日左右,她们经过慎重考虑,选择了康克培训学校,并马上付清了学费。

  但是,一连等了好几天,学校却一直没通知她们开课时间。她们几次打电话去问,却总被告知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更让她们不能接受的是,学校曾承诺会以学校的名义替她们去考点报名,可是直到报名的最后一天,学校突然打电话通知她们,要求她们自己去考点报名。

  春节过后,她们再次致电学校,这回学校的回答是可能要等到2月20日以后开课。小王说:“三个多月的课程缩短至一个多月,学校能保证质量吗?”

  2月4日,小王她们领回了培训学校退给她们的学费和考务费,只是她们还很委屈:“如果学校当初就说明是2月20日以后开课,我们可以换个培训学校。可是他们一拖再拖,却一直未跟我们讲清楚,这算什么?”

  康克培训学校的沈校长承认学校有一定的责任。同时他表示,若小王她们愿意,学校可以让她们免费参加培训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