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书香门第乖乖女 每月薪金七八千 女研究生立志当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6:1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成都消息一个月薪七八千元的台资企业白领、正在攻读MBA的硕士研究生,也要报名当“川妹子”。8日,在安位家政金牛基地的“川籍等级家政服务员开学典礼”现场,来自西南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丁南格外引人注目。这位27岁的山东女子坦言:她立志当一名高级家政服务员。

  前天下午,丁南在开学典礼上告诉记者,她是山东日照人,出身于书香门第,在成都长大,1999年从四川师范大学会计系毕业后进入一台资公司。至于为什么要选择家政业,丁南的回答是“因为我喜欢,因为我相信那样我会更快乐”。她说她家先后换过二三十个保姆,她很疑惑,为啥老是找不到合适的保姆呢,从此,她对家政有了兴趣。

  丁南说,当她第一次把做家政服务员的想法告诉父母时,在家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最终父母尊重了她的选择。

  丁南表示,在学习家政的同时,她不会放弃目前的学业,她将成为一个拥有MBA身份的高级家政,成为一个全方位的人才。

  作为在读的MBA研究生当家政服务人员是不是一种人才的浪费?丁南的回答是否定的。她觉得家政服务员不只是做做饭菜带带孩子那么简单,其最高宗旨是有了你的介入使一个家庭过得更美满、更和谐,让这个家庭的每一个人都很快乐,从而有充分的精力去从事工作。Y?穴天府?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