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禺一厂房火烧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中午,番禺区东涌镇一间电器厂燃起大火,存放在二楼的货物被烧毁,消防人员奋战两个多小时后将大火扑熄。据了解,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1000平方米,经济损失不详。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事发于东涌镇三沙村惠威电器有限公司一幢四层厂房的二楼,主要是仓库和生产车间,里面存放着大量生产设备和音响制品,而三楼以上则是堆积成品、半成品以及材料的仓库。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看到起火厂房的大部分墙体被熏黑,明火已被扑灭,但是,里面仍见消防人员清理火场的身影,该公司门前则聚集着大量被疏散出来的工人。

  据一名工人称,事发于昨天12时30分左右,他们正在食堂吃饭,忽然看到浓烟从二楼厂房的窗户蹿出并伴有噼里啪啦的响声,不久又有火苗从窗户蹿出,厂方随即拨打119报警求助,并立即组织工人展开扑救。但是,因“杯水车薪”,火势越来越旺。由于里面存放着大量的易燃品,大火一下子烧遍整层楼,并向三楼蔓延。进入火场的工人们看到扑救无济于事后,立即从火场内疏散出来。约十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灭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大火扑灭。

  据参加现场扑救的人员反映,火灾可能是由电线短路引起的,具体原因和经济损失仍在调查中。

  (报料人:熊先生奖金:50元)(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