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型”机关省直机关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0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9日讯(记者张苏民)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省直机关党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省直机关将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活动,重点抓六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型”机关。

  据了解,六个方面工作包括推进体制创新和机制转换、切实做好“三农”工作、积极推进生态省和健康岛建设、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关注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

  优质服务有五条标准:服务意识强烈、求真务实创新、严格依法办事、优质高效文明、廉洁团结节俭,同时要求坚持创新和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

  据了解,此项活动将从2月下旬开始,3月进行实施阶段,年底还将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考评及进行表彰。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委书记汪啸风和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为璐在省直机关工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将《省直机关2004年优质服务活动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及《2004年机关党建及省直工委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向各单位征求意见。

  省直机关各单位党工团负责人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苏民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