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信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中国农业银行与中信信托投资公司联手推出的“避险增值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理财产品,将从2月16日开始,通过农行指定网点,在北京、天津、大连、乌鲁木齐、福州、深圳6个城市“亮相”。

  “信托计划”是近年出现的一种新型理财工具:投资者将自有资金委托给信托投资公司,由信托公司代其管理和运用。

  预期净收益率在3%~5%

  这次在农行推出的“避险增值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由中信信托发行,产品期限2年,一年后可随时申请赎回。产品年预期净收益率在3%~5%。投资者投资起点为5万元。

  根据合同,本信托计划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于到期日在2年以内的债券、央行票据,回购,以及低风险信托产品和新股申购等。投资者资金的相当部分,还将被用于购买中信信托为本计划预留的信用级别在AAA级的固定收益产品,以保证产品的本金和基本收益水平。

  2003年初,农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代理资金信托产品的资金收付业务”,开创了银、信合作模式。这次,除代理资金收付外,农行还受中信信托聘请担当产品的投资顾问。据介绍,2003年农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承销量、交易量居同业第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