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目前仍没有任何消息

  雷布金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电 莫斯科内务总局第一副局长杰伊涅科9日说,5日起失踪的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目前依然下落不明,警方没有掌握有关其下落的确切信息。

  杰伊涅科说,俄警方注意到有关媒体关于雷布金在莫斯科近郊一家疗养旅馆的报道,并对该旅馆进行了搜查,但没有发现雷布金。杰伊涅科表示,警方将继续积极寻找雷布金的下落。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安全委员会成员古德科夫说,雷布金失踪是普京总统的政敌别列佐夫斯基一手导演的政治闹剧。雷布金目前呆在莫斯科近郊的一个疗养地。古德科夫说,别列佐夫斯基是一个善于制造噱头的人,他资助雷布金参加今年总统大选,雷布金自然要代表其利益。

  俄警掌握地铁爆炸线索

  女肉弹实施爆炸

  本报讯 据中新社消息,俄罗斯警方根据地铁站的闭路监视系统掌握了6日地铁爆炸案的重要线索,基本确定了嫌犯的基本特征。

  据俄罗斯媒体称,在爆炸发生前不久,一个高加索面孔的男人走到地铁“汽车厂”站女值班员跟前说:“你们的节日就要到了!”没过几分钟,地铁列车就在该站和下一站之间的隧道里发生了爆炸。

  警方从监视录像资料中查到了这个可疑男子,而且发现他身边还有一个高加索面孔的女子,他们手里都拿着很大的包。估计这个女子就是具体实施恐怖行动的人肉炸弹,他们手中的包里装的就是炸药。

  仿效美国FBI

  英建新警察部门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和内政部长布伦基特近日将宣布组建一个全新的国家警察部门,该机构仿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风格量身定做。

  据报道,该部门将至少拥有5000名调查人员,其打击重点包括毒品走私、偷渡和诈骗等在内的有组织犯罪活动。由于打击范围较大,该部门的活动范围必然横跨整个英伦三岛。据称,组建如此庞大且强有力的执法机构,是自1964年以来英国警察部门内最大规模的变动。

  然而,在正式发布官方文件之前,英国内政部官员拒绝透露任何细节。(来源:广州文摘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