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中华轿车昨上市 售19.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讯(记者刘放) 昨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在北京宣布,新中华系列轿车即日起正式上市。

  新中华系列轿车包括2.0L手动、2.0L自动、2.4L手动、2.4L手/自动,其中高端产品———2.4L手/自动一体售价为19.18万元。

  有关人士称,新中华定位于“为追求成功的精英人士量身定做的中国自主品牌中高档商务轿车”,将全面替代华晨现有轿车系列。

  有关人士同时指出,目前,中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同样搭载三菱4G64S4M型发动机和三菱四挡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的奇瑞东方之子,而该车的定价只有16.66万元。与之相比,新中华的价格明显偏高,其能否在新一轮竞争中有上佳表现,还有待市场考验。

  对此,何涛表示,一方面,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考验,中华轿车的操控性已经过了全面的技术升级;另一方面,在与宝马共线生产后,中华的品质也有了质的飞跃。他说,新中华已经成为目前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中档次最高、技术最先进的代表。因此,华晨对新中华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桑塔纳2000将停产

  又讯 记者昨日从上海大众获悉,上海大众即将于近期推出桑塔纳2000的改进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桑塔纳2000将停产,而普桑则将继续存在。

  上海大众没有透露这款新车的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业内估计其价格将与桑塔纳2000基本相同。上海大众明显是希望通过这种价格基本保持不变但性价比则有所提升的做法,来延续桑塔纳这一“老品牌”的生命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