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班牙:多家公司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8日,西班牙《国家报》报道称,多家西班牙公司参与了“核黑市”活动,但这些公司或许是“无意”地卷入。

  这家报纸援引秘密来源提供的消息说,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经要求西班牙政府着手调查据信向利比亚提供了核原料离心浓缩设备部件的这些公司。

  报纸未公开名字的这些公司把离心机部件出口到迪拜,继而再运进了利比亚。

  此事之所以会曝光,是因为联合国核查人员近期在利比亚境内拆除核项目设备过程中发现了西班牙以及德国、巴基斯坦和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所属企业参与“核技术黑市活动”的证据。(来源:广州文摘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