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了点酒,想抱你”小河一男子骚扰女同事,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2月9日,记者从小河区人民法院获悉:该区某厂的职工李林因多喝了几杯,便顿起色心,对女同事进行骚扰,为此,他被公诉机关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向法院提起了公诉。

  2003年11月5日,当时,虽然时值寒冬季节,但因室内生有炉火,室内温度还是很高,贵阳市小河区某厂公安科女职工何菲觉得身上燥热,便脱去外套,只穿上一套保暖内衣。劳累了一天的何菲便这样躺在值班室的小床上休息。

  据公诉机关指控:大约是在凌晨3点左右,值班室的门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睡梦中的何菲揉揉惺松的眼睛,起身开门一看,见是同事李林,便把他让进了门。因当时有点内急,何菲便去了厕所。过一会儿,何菲回到了值班室,因为没想到李林还留在值班室,何菲顺手一把带上了门。然而几乎与此同时,室内原本开着的灯却暗了下来,一双手突然向何菲的胸前袭来。惊恐中的何菲竭力挣扎,并大呼“放开我”。

  经过一番挣扎后,何菲终于冲出门外,她回头一看,袭击她的正是她的同事李林。此刻的李林却紧追而来,口中称“喝了点酒”,“想抱抱你”。何菲一听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厉声大骂“你给我滚”。然而李林却紧追不舍。眼见李林不甘罢休,此刻的何菲又惊又怕,奔跑过程中,何菲抬头看见同事李某家的灯亮着,便奋力跑了过去。随即李某拨通了报警电话。当天,李林被公安机关抓获,随即被刑事拘留。

  据受害人在公安机关的陈述中称,李林系刚调到该厂公安科的一名巡逻员,此前,双方的关系仅仅是“一起吃过饭而已”。

  目前小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本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吴莹 何先武 赵宏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