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斯顿老总称个别队员发挥失常属实 但苦于没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9日下午,金斯顿俱乐部总经理徐忠东声明:俱乐部和教练都不会打假球,个别队员发挥失常是事实,但我们没有充足的证据!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在那场比赛中,山东第三节被对手将比分拉大时,徐忠东跟巩晓彬通了电话。

  “我当时就告诉大彬,绝对不能这么个输法!”然而,巩晓彬尽管怒气冲冲,却难以控制场上的局面。

  对于个别队员的失常表现,徐忠东说:“我们从其他渠道了解到,陕西的一名内援出面做了工作,才造成了我们个别队员发挥失常!”尽管如此,俱乐部所谓的“证据”仍然停留在猜测上。“我们又没有录音,不可能做出惩罚性的措施。”

  另据新京报报道,山东男篮客场大比分输给陕西队,山东金斯顿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徐忠东昨天表示,山东队输在“小富即安”、松懈,对困难准备不足,只能怪自己。

  徐中东说,球迷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可以理解,但经过俱乐部与教练队员交流和反思,俱乐部已经得出结论,之所以大比分输球,一方面是由于客场作战,有着诸多不利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全队在稳进八强之后缺乏前进的动力。而陕西队在斗志和拼劲上完全压倒了山东队。这反映出全队目前存在“小富即安”的“小农意识”,正是这种意识害了山东队,损害了球队和俱乐部的形象。

  俱乐部声明,完全接受球迷和媒体对球队的善意批评,并已派专人收集了济南2月9日的报纸送到烟台,让球队认真倾听球迷的呼声,把全队的思想统一到准备季后赛上来,认真打好本周三与八一队的首场季后赛。

  谈到即将开始的八强赛,徐中东希望这次山东队力争淘汰八一,为山东篮球争口气。只要山东队全力去拼了,即使最终没能进四强,相信球迷也会感到满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