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邪门 公路上砌堵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09:56 贵州都市报
  一单位擅自破路施工,三辆货车相继“中招”

  金黔在线讯2月9日,三辆货车行至遵义市遵南大道时,因躲避某施工单位擅自在公路上堆砌的砖墙,3车相继肇事,另有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被肇事车挤瘪。
当日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两辆货车侧翻在车道上,车上所载百货及煤炭抛撒在公路中央。在距离两肇事车不足10米远的地方,另有一辆重庆牌照的加长货车冲上路中花台,将一根电杆撞倒,车辆严重受损。

  据渝B24992车主介绍,当日凌晨4时许,该车满载百货从贵阳驶往遵义。当行至遵南大道遵义县与红花岗区交界处时,由于公路前方突然出现一道砖墙,司机朝左侧猛打方向,致使该车驶入左侧车道后侧翻,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客腿部受伤。事隔不久,贵C05374翻斗车也因躲避公路上的“障碍”,左转侧翻在左侧车道,并撞倒停放在路边的一辆摩托车。

  上午6时许,另一辆重庆牌照的货车也同样“中招”骑上了路中花台。记者在现场发现,附近道路平直,但是一道临时堆砌的砖墙将隔离花台另一侧的公路完全阻断,且无任何警示标志。

  据附近村民和环卫工人介绍,路中“砖墙”是附近遵义药业园区一施工单位为挖路埋设电缆堆砌的。

  遵义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向记者指出,任何可能影响道路交通的施工行为均须事先征得交警部门的许可,并应在施工地段设置明显警示标志。但此次事故中,交警部门事先并未接到任何单位的破路施工申请。

  在事故现场,几位车主及驾驶员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要求施工单位赔偿经济损失。

  图为事故现场。(唐正平 陈晓伟 黄仁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