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计需求将上升 和记电讯将增加3G销售店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业务遍及港口和电信的综合企业和记黄埔的香港移动部门周一宣称,预计未来数月对该服务的需求将上升,计划大量增加其第三代(3G)移动通讯服务销售店的数量。

  和记电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家慧表示,继上月推出3G服务以来,已建立了约14家销售店,计划未来五到六个月内再新开5-8家新店。

  和黄于1月27日于香港推出3G服务,成为亚洲第二个采用宽频码分多址(W-CDMA)标准的3G服务提供商。WCDMA标准有望成为欧洲乃至全球的主要3G标准。

  和记电讯是香港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拥有约180万用户。一些分析师担心,其3G服务可能会损及其尚在盈利的第二代(2G)服务业务。

  香港其他两家电信运营商——数码通电讯和Sunday Communications已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各自的3G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