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4岁老先生为添自信做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26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据上海《青年报》记者顾盈华报道爱美不仅仅是年轻女性的专利,整容热”也波及到沪上老人。近日,就有一个84岁的邵老先生,去医院赶了趟时髦,在上海时光整形医院做了眼袋手术。.这么大年纪了,为啥还整容?整容后,邵老先生已经无数次回答了这个问题,出于对生活的热爱吧。大多数整容者都忌讳记者采访,但邵老先生却非常乐观豁达,随着年龄增大,眼袋也越来越明显,自己看着都感觉不舒服,别人看了肯定也难受。

  邵先生表示,出于对别人的尊重,也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他决定上医院做手术,掉肿肿的眼袋。

  谈到邵先生整容,邵太太的态度“绝对支持”。邵太太比邵先生小十多岁,参加了社区时装表演队,隔三岔五地组织演出,忙得不亦乐乎。她说,人会老,只要热爱生活,关心别人,人也会显得年轻。

  前几年,邵太太鼻梁上长了一颗痣,到医院做了一个小手术,就没事了。邵太太尝到了整容的甜头,便鼓励丈夫也去整容。现在,邵先生祛除眼袋后,显得精神抖擞,每天照样骑自行车上街买东西。

  不过,对于老年人整容,专家并不非常提倡。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孙宝珊教授指出,老年人整容要特别谨慎,必须考虑到自身的健康因素,能否承受手术。从医学上看,老年人一般不适宜做大的手术项目;无论是除皱还是祛眼袋,在手术前必须经过严格的体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