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海外中国公民安全与利益专题 > 正文

沙迦空难一中国人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本网最新消息,10日上午一架伊朗客机在阿联酋沙迦坠毁,事故造成43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

  伊朗空难客机是荷兰制造的褔克—50型飞机,航班号为IRK7170。这架伊朗基什航空公司客机从伊朗基什岛飞往沙迦时于10日上午11时在沙迦机场以北5公里处坠毁。目击者称,这架飞机是头朝下坠落,落地以后裂为两段,其中前段着火。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43人。阿联酋警方证实,在遇难的乘客中,有一名中国公民。其他的遇难乘客,分别来自有印度、伊朗、阿联酋、菲律宾、孟加拉等国。

  目前,机上的两个黑匣子已经找到,有关方面已成立一个技术委员会对空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相关专题:关注海外中国公民安全与利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