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伊:搜寻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毫无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29 解放军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负责在伊拉克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专家小组前任负责人凯伊11日表示,这种武器真的不存在,继续搜寻行动毫无意义。

  凯伊在记者会上说:我认为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作法可能是错误的,这个策略或许是错的。

  他说:伊拉克和加州一样大,巴格达就像洛杉矶那么大,你有本事搜遍每一个可能的地方吗?答案永远就是不。我敢说,今后二十年,或许再过五十年,人们还会在伊拉克挖呀挖的。

  他表示,如果去追查制造过程,知道它们是在那里生产的,追查那些参与产制的人,搜寻纪录,很快的,你会知道它们真的不存在。

  他说:我个人的结论是,没有大量生化武器这种东西。

  凯伊一直指责是情报错误,而不是政治领导人造成对伊拉克独裁者海珊持有生化武器并发展核子武器的渲染指控─这是美国总统布什高举战争大旗的主要依据。凯伊已在今年元月间辞去搜寻小组领导人的职位。(蓝)E2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