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乖乖虎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05 武汉晚报

  十多年前,一支“小虎队”以他们那青春帅气,生龙活虎的演唱风格风靡一时。其中的“乖乖虎”苏有朋如今虽已长大成人,但依旧蛮逗观众喜欢。然而昨日,家住武昌东亭的蒋小姐说她看到了一只真乖乖虎,而心里却蛮不舒服。

  8日上午,蒋小姐随家人到武昌一家公园游玩。在公园内又设有一个私人的动物园,且进动物园“吃套餐”的人不少。“哎噫,快点看啰,那里还有一只大老虎!”小伢们看到大老虎格外兴奋,叫着喊着跑过去围着看。蒋小姐也走了过去。

  只见,站在笼子外头的那只大老虎,个子长得蛮大,却是乖得像一只猫,冇得一点“杀气”。老板招揽生意道:“带了相机的先生太太,可以给小孩跟老虎拍张照啊!”收费标准不算低:与老虎并排站着拍照,收费5块;骑上虎背拍照,收费10块。

  一些大人吓不过,担心小伢要是有个么意外哭都冇得眼泪了。老板拍胸打背地保证道:“这虎乖得很,有我在边上,保证你们一点事没有!”于是,大人们开始跃跃欲试地把小伢一个接着一个地往老虎跟前凑。果然这是只乖乖虎,任老板么样摆布它,它都不敢“翻扬”,比猫还听话。

  老板正忙得不亦乐乎,蒋小姐就询问一个小伙计老虎是么样训练得这样乖的?小伙计说:“它原来也有兽性。它不听话,老板就用电击它!”听了这话,蒋小姐心里猛然一堵,心中发颤。

  (记者 丁金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