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章设置水龙头,拆拆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王燕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市区道路的两旁,时时可见违章设置的自来水龙头,一使用就会将污水直接排在街面上。经过城管部门最近一段时间的整治,到今天,海曙区内主次道路两旁的违章水龙头将基本拆除完毕。

  记者昨天在宝善路等整治现场看到,各种临街的水龙头下有的安装了水槽,有的直接接上皮管,拖在人行道上。这些侵占了城市道路的水龙头,根本不具备排水系统,脏水污水任其漫流,人行道也因长期浸水而变得松动。还有部分经营户通过这种方式,擅自将生活用水改作经营之用。

  经过调查,海曙城管部门发现辖区内主次道路两旁共有违章水龙头600多只。违章者中,除一些普通居民外,大部分是沿街店面,这些违章店面多为经营面积狭小的快餐店、烟杂店、修理铺、五金店等,大多是为了贪图方便、节省经营空间。

  根据《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海曙城管执法部门此前已向违章者发出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协助拆除违章水龙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