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球险胜上海国际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2: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华社上海2月11日电(记者肖春飞) 正在上海备战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中国国奥队11日与上海国际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奥队以3∶2险胜对手。

  上半场国奥队就以3∶0领先,其中陆锋攻入两球,孙祥打入第3球。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国奥队的杜威在与国际队新外援、末代甲A“最佳射手”阿尤争顶时受伤,被曲波替换下场。国际队随后由陆伟扳回一球,阿尤不久又主罚点球破门得分。国奥队最后以一球险胜。

  根据安排,国奥队与国际队还将进行一场训练比赛。抵达上海后,国奥队一直在国际队的“老巢”———上海金桥基地训练。随着国际队从海南归来,两支队伍的训练场相隔不远,只有一排树相隔。双方训练时的声音清晰可闻,显得很热闹。

  东京“侦察”归来后,主教练沈祥福对国奥队球员的跑位、传球的落点和跟进的层次都提出了更加细致的要求,守门员训练更是成为几天来训练的重中之重。10日下午,门将安琦与杨君就被加练了很长一段时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