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30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巴黎2月10日电 网坛情侣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虽然已经订婚,却无法确定自己的婚期。

  没时间结婚成问题

  作为本周巴黎网球公开赛的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表示:“由于我们的赛程都非常紧张,因此确定我们的婚期非常困难,更何况在哪儿结婚也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特尔斯补充道:“我们去了比利时和澳大利亚的许多地方,但究竟在哪个国家甚至具体在什么地方举行婚礼都不好确定,而且我们的祖父、母也不堪忍受长途奔波。”为此,克里斯特尔斯说:“今年我们很可能不会举行婚礼。”

  小克感叹像老女人

  而正参加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的世界女子二号球手克里斯特尔斯在采访中更是语出惊人地表示,她四次在大满贯赛事决赛中失利并非心理问题,而是因为多年的训练和比赛已经让年仅20岁的她感觉“像个老女人”。

  当被问及是否能像阿加西那样在34岁“高龄”时还在赛场上征战时,克里斯特尔斯的回答干脆利落:“不可能!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

  自从2001年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中失利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又连续在去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和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败北。连年的征战已经让克里斯特尔斯伤痕累累。“肩伤、踝伤让我失去了往日的冲劲,”她说,“对我而言,20岁同17岁差别很大。17岁时,我不用热身就可以训练,而现在,我至少需要15分钟的热身,以确保自己肩部没问题。我深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而网球这项在许多人眼中的‘健康’运动,并不一定能给人带来健康。”(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