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总统派人暗杀肯尼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5:01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据新华社消息据美联社11日报道,美国艺术和娱乐电视网所属的历史电视台已经要求3位历史学家对该台播放的一部纪录片的可信性进行审议。这部纪录片断言,40年前,当时的副总统林登·约翰逊卷入了暗杀肯尼迪总统的阴谋。

  据报道,历史电视台在去年11月份播放了纪录片《有罪的人们》。这是围绕肯尼迪总统暗杀理论进行探索的几个节目中的一个。该纪录片提出了上述观点。

  对此,约翰逊的工作人员以及他的家属一直要求对这部纪录片进行独立调查,并要求历史电视台撤回这样的断言。

  历史电视台的执行官说,他们将播放审议的结果。该台常务副总裁兼总经理丹·戴维兹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历史电视台来说,没有再比我们节目的诚实更为重要的了”。

  他还说,这个节目是根据2003年发行的巴尔·麦克莱伦新著编拍的。麦克莱伦在书中称,他在25年前辞去的那家律师事务所卷入了错综复杂的阴谋,这些阴谋将约翰逊同至少11个人的死亡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肯尼迪总统遭暗杀。(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