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美女隔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胡小卫

  大学毕业后,我与几个同学被分到一家大型国企。办好手续,李副厂长带我去宿舍,准备把我分在走廊尽头的206房。我们嫌那儿靠近旁边的马路太吵,都不愿意住。

  李副厂长好话说了一箩筐,劝了半天,但还是没有一个人肯住那间房。

  忽然,那边走来一个美女,身材苗条,皮肤白皙,长发如瀑,走姿袅袅娜娜的,掏出钥匙开了207房。见我们注视她,嫣然一笑,身子一扭,进去了。

  这下,我们差点鼓出眼珠,兴奋不已:什么,这美女就住在这儿?咋不早说呢。

  刚才还对206房避而远之的我们,一个个都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拐弯,纷纷向李厂长主动请缨:“厂长,让我住进这房吧,我要学习雷锋,把好房子让给别人啊。”“让我住吧,我是来工作的,住房差点没啥啊。”“还是我去吧,我的鼻子够健康。”

  ……

  大家争持不下,都要求分到206房。最后,李厂长为示公正,采取了“抓阄”的办法决定。我竟然中选了,高兴得找不着北。我乐滋滋地想:近水楼台先得月,与美女相邻而居,该会发生多少浪漫故事啊,说不定,日久情生,她就会成为我的老婆哟。

  我谢过李厂长,在众同学羡慕的目光下,屁颠屁颠地冲下楼,倾尽身上所有买了许多吃食,准备送给那位美眉,给她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以利将来的发展啊……

  我敲门,门开了,那位美女探出头,她穿着内衣,我瞪眼一看,像被打了一闷棍:胸前平平的,而喉咙结则是粗粗的,脑壳也是光秃秃的,嘴上还叼着烟,手上拿着一瓶酒,再一细看,天呐,“她”竟然是男的!

  后来我知道,我的这位男邻居爱好京剧,是厂业余剧团的花旦,那天,正是他演出归来,妆未卸下,看上去,与美女无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