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播放、刻录,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国际知名品牌LG电子近期在全球同步推出集DVD播放器和光盘刻录机功能于一身的强劲新品LGDR-8800。

  LGDR-8800不仅具有高档DVD所特有的色差分量、双倍快速平滑扫描、记忆播放等功能,还拥有极具人性化的用户界面设计以及强劲的读片能力,并对DVD±R/RW、JPEG、WMA等各式碟片全面兼容。

  在光盘刻录方面DR-8800也当仁不让。在刻录存储媒介方面,LGDR-8800可以支持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两种格式DVD-R/RW和DVD+R/RW,两者相比较而言,DVD-R/RW的盘片价格要低一些,同时,具备刻录功能的碟片还具备收藏方便、保留时间长等显著优势。在刻录的模式上,LGDR-8800提供了多种画质效果供您自由选择,而1-4小时的一次性刻录时间也给您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光盘刻录的操作上,DR-8800也极大地简化了程序以方便您的操作;它还拥有与有线天线、DV、多组音视频输入和输出的接口,只需简单的几步连接,即可与数码摄像机、其他录像机或DVD机等多种外界媒介相连,可将您用DV拍下的经典场面及其他影像制品永久保留。而其特有的快速定时刻录功能,可将您无法观看的精彩节目录下,从此不必再为错过钟爱的电视节目而担心。

  外观上,LGDR-8800承袭了LGDVD一贯的简洁设计,其正面显示板上仅有三两个小按键点缀其中,音/视频输入、DV输入等丰富接口则全部隐藏在显示板之后,样式大方高贵。此外,拥有播放、刻录双重身份的LGDR-8800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既可以为普通家庭提供完美服务,也能满足单位团体存贮专业数据的庞大需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