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布金:对“寻人”很不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1日电“失踪”5天后现身的俄罗斯总统候选人雷布金11日对警方四处寻找其下落表示不解,并为自己的行为进行辩解。

  雷布金当天对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发表谈话说,俄罗斯特工机关对其下落非常清楚。他说,俄罗斯和乌克兰边防和海关人员对其进行过检查,只要打开电脑,一切都很清楚。

  在谈到忽然离开莫斯科的原因时,雷布金说是为了摆脱有关方面的监视。他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受到密切关照,他对此已感到厌倦,因此经常是不打招呼就远行。

  雷布金说,他将用一周的时间来考虑和观察,以决定是否参加总统大选。

  当天,雷布金向俄警方递交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没有被劫持,也没有人对其有犯罪企图,并请求警方结束对其调查。莫斯科内务总局随即宣布,这一失踪案至此结案。

  雷布金5日外出后便与家人失去联系。警方在8日接到其夫人报案后,立即成立专门行动小组,四处寻找雷布金下落,但一无所获。10日,雷布金在乌克兰基辅露面,并于10晚回到莫斯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