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农民兄弟捎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参加梅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请来自基层的代表“给农民兄弟捎个信”,省里一定会落实好税费改革等民心工程,防止农民负担反弹。他还强调,我省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开创广东发展新局面。

  省人大代表刘日知、郑伟仪、林新华、李云辉、张利容、徐历靠、罗菊连、黄丽雅、吴庆洲、张坚力等先后发言。张德江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和副省长谢强华等一起查摆情况,算账讨论。

  农民负担绝不会反弹

  蕉岭县广福镇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罗菊连念了一首山歌:“税费改革真正好,农民负担减轻了。人民群众得实惠,感谢省委好领导。”并转达农民兄弟的感谢,祝愿张书记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张德江笑着说:“你们万事如意,我就万事如意了!”罗菊连说:“农民兄弟担心负担反弹,希望巩固税费改革成果。”张德江说:“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勤政为民,一切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说实话,办实事,把好事办好。”他请罗菊连“给农民兄弟捎个信———农民负担绝不会反弹,这是一条红线,谁乱开口子,就按党纪、政纪处理,触犯法律的要依法惩处!”

  张德江指出,艰苦奋斗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境界、理想追求、道德情操。困难的时候,我们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战胜困难;富裕的时候,我们还要靠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更加富裕。他强调,任何时候都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梅州山区是这样,全省都是这样。(王垂林、岳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